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新学期工作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发布者:蒋仁福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75


与会同志认真开展学习

2021年9月29日,我院机关党支部在工科E1304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赵小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陈春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

学习会上,陈春生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研判学校、学院发展形势,指导同志们充分认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他提出,要坚持党建统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工作发展。同时,陈春生同志结合学校发展历史,分析了学校在不同历史阶段的任务和使命。他认为,以当前学校注册地变更和新校区建设为契机,更好的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是学校在新时代服务好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使命,更是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机遇。全体党员同志要珍惜岗位,铆足干劲,潜心育人,主动融入学院、学校、地方和国家发展大局。

最后,赵小明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新学期工作会内容体现了学校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自我定位,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要行动方略,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认真领会,主动担当,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