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19


教育专题讲座现场 吕敬伟摄影


委书记刘伟锋主持讲座 吕敬伟摄影

 


政堂教授做讲座 吕敬伟摄影

 

930日,控制学院邀请青岛市委党校副主任王政堂教授作“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与宝贵经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学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伟锋同志主持讲座并讲话。


政堂教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三个时期的历史历程着手,生动讲述了我党100年来的苦难辉煌、新中国成立70余年来的卓越成就以及革命先烈的初心事迹。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上下功夫。

通过这次讲座,引导各位党员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位党员做到紧密联系实际,深化理解认识,切实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下一阶段,学院将会继续尝试多样化的学习方式,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和勇于担当精神,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