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长津湖》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297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20211023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开展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殊死拼搏、奋勇杀敌,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彻底粉碎了美军圣诞节前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师生们被片中保家卫国的壮烈情怀久久震撼,为感人至深的兄弟情、战友情深深动容。志愿军战士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动人事迹,点燃了大家的爱国激情。

观影结束,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生动且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授课,自己必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