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排球队获得2022年教职工排球赛季军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485

学院排球队队员合影

学院排球女队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



61日,2022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我院女子排球队荣获全校季军、教学院部参赛队伍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7支教工男队和16支教工女队参赛。院工会克服参赛人员紧张的困难,认真训练备战,积极培养新人,成功组建教工男队和女队参赛。赛场上,排球队员凝聚力量、奋力拼搏,展现了控制学院教职员工阳光、团结、向上、拼搏的精神风貌。教工女队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昂首出线,击败老对手外语学院后晋级半决赛,半决赛苦战四局惜败成教,最终击败化工学院顺利斩获第三名。教工男队面对伤病减员的巨大困难,全队团结一心,每球必争,尤其五位首次参赛的年轻队员成长喜人,也为明年参赛打下坚实基础。

 

女队队员:

孙良 周兰娟 涂玲 李哲 曹玉苹 张欣 马莉琴 齐玉娟 贺利 王晓

男队队员:

于连栋 吴荔清 杨明辉 赵小明 姜飞 高荣科 陆洋 陈孝喆 贾华坤 杨兴浩

【作者:曹玉苹,摄影:井国丞、孔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