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举办2023年“三大赛”宣讲暨骨干招募培训会

作者:兰翔发布者:黄安琪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99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3117日举办“三大赛”宣传暨骨干招募培训,本次活动由闫学哲‍老师主持,2021年获全国互联网+比赛金奖负责人郗广帅同学为主讲。

闫学哲老师和郗广帅同学进行线上分享

 “三大赛”是目前全国范围内具有极高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三大科技创新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随着国家对于培养大学生双创能力的日益重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学生们了解双创比赛并积极参与其中。

在会议上,闫学哲老师和郗广帅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三大赛”的具体细节和比赛流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在比赛过程中大胆尝试并不断突破自我,展现创新创业思维;在动手实践和团队合作的同时融入丰富的想象力,提高自身各个方面的能力,通过此次竞赛培养石大学生执着专注,开拓创新的工匠精神。

最后,闫学哲老师简要介绍了后期“三大赛”骨干招募工作的考核等相关事务,培训会圆满结束。在人人创新人人创业的社会氛围下,同学们对“三大赛”和自己未来的创新道路充满憧憬,相信同学们在青春赛道上一定能奋力奔跑,用优异的科研成绩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兰翔  审核老师:闫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