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胜利油田油藏动态监测中心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738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参观油藏动态监测中心现河项目部

3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明、副院长陈鸿龙、测控系华陈权、鄢志丹一行走访胜利油田油藏动态监测中心,胜利油田党委组织部高级主管李国栋、油藏动态监测中心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洋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国栋介绍了胜利油田的人才引进政策,李洋介绍了胜利油田油藏动态监测中心整体发展状况,陈鸿龙代表学院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科研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述。随后,与会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员工培训以及产学研合作事宜展开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学院一行在李国栋、李洋陪同下共同参观了油藏动态监测中心现河项目部现场。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已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赛轮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合作,并于2022年,成功申报了智能感知与仪器装备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