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明副教授荣获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学会工作者称号

作者:发布者:李芳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351

中国自动化学会公布了2022CAA先进集体和优秀学会工作者获奖名单,我院高明副教授以技术过程的故障诊断与安全性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身份荣获优秀学会工作者称号。

2022年,共有13人荣获CAA优秀学会工作者称号,网址链接为:http://robotreg.caa.org.cn/article/192/3329.html,具体名单如下:

 

中国自动化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Automation,缩写CAA),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国家一级学术群众团体之一。她是由全国从事自动化及相关技术的科研、教学、开发、生产和应用的个人和单位自愿结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具有学术性、公益性、科普性的全国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自动化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19611127日,在天津召开中国自动化学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宣告中国自动化学会成立。钱学森被推选为中国自动化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学会办事机构设在北京,挂靠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中国自动化学会现有98个分支机构,包括30个省级学会,59个专业委员会,9个工作委员会,会员数量9万人。这些机构基本覆盖了我国自动化科学技术领域的各个层面。学会的组织成员包括了全国自动化科学技术领域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科学家、专家、教授、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以及在学术、工程技术领域中有一定造诣的科技工作者、企业家和管理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