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2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发布者:田甜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16

为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全力打造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3511日,在工科E1329召开了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根据通知要求,学院分别组织了导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盛立副院长主持,主要议题根据通知的要求包括以下三点,围绕(1)在产教、科教协同育人、构建科研育人平台上的经验做法以及问题反馈;(2)在培育面向国家未来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创新人才上的经验做法以及问题反馈;(3)在工程硕博士培养中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问题。围绕以上三个议题,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此次座谈会总结了以前好的经验和做法,讨论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指出未来学院的努力方向,希望导师们能够在产教、科教协同方面能够提高站位,开拓方向,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