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在校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82

513日,学校2023年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斩获多项集体项目与个人项目的冠军,并荣获趣味运动会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趣味运动会中,由教学中心和实验中心教师组成的队伍以3分钟击球404次的完美表现,获得众星捧月项目第一名,另外两支队伍荣获同舟共济和旋风跑项目的第七名和第九名,最终获得趣味运动会总分第五名。

众星捧月比赛现场 井国丞摄

同舟共济比赛现场 井国丞摄

旋风跑比赛现场 王玲美摄

为了迎接开幕式表演,由23名教工组成的太极拳队伍,每周克服困难坚持训练,圆满完成了表演任务。在运动会各单项中,学院教职工取得81季的优异成绩。周兰娟荣获女子甲组100m和跳远冠军,同时以3.88m追平了女子甲组跳远记录;孙静荣获女子乙组跳高冠军;王宇江荣获女子丙组200m400m冠军;姜飞获得男子乙组800m和跳高冠军;王斌荣获男子丙组100m冠军;郝宪锋获得男子乙组跳远季军;学院青年教师也踊跃报名参赛,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太极拳参与教工合影 聂恩平摄

周兰娟参加女子甲组100米项目 聂恩平摄

王宇江参加女子丙组400m项目 王玲美摄

王斌参加男子丙组100米项目 詹雨乐摄

王英杰参加教职工跳远项目 王玲美摄

陈孝喆参加教职工跳远项目 井国丞摄

金浩参加教职工铅球项目 王玲美摄

高睦志参加教职工跳远项目 聂恩平摄

闫学哲参加教职工男子400米项目 聂恩平摄

附:

众星捧月项目名单

时海涛 曹玉苹 贺利 万书红 李哲 王心刚 吴荔清 马士腾 张勇 刘广孚 董炎

同舟共济项目名单

杨明辉 杨兴浩 孙志昊 孟令雅 张琳 张欣 王宇江 丛琳 闫学哲 姜飞

旋风跑项目名单

陈孝喆 董炎 王微微 潘婷 高睦志 王英杰

太极拳表演名单

刘广孚 王飞飞 王君红 马士腾 王微微 王树彬 唐永红 刘宝 孟令雅 廖明燕 张琳 吴荔清 王晓 曹玉苹 刘希辰 田甜 高睦志 李芳 陈孝喆 孙志昊  闫学哲 蒋仁福 王立英


【作者: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