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测控专业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杨威发布者:姜飞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28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测控专业第一党支部11301900在工科E1325会议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孙蕊蕊、李嘉睿、李敏等6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艳明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1 测控专业第一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杨威摄

2 参会同志 杨威摄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吸收预备党员的相关程序开展。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杜艳明同志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到场人员符合会议要求。接着,按照会议议程,由6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状况。随后由培养人发言,介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之后,由支委会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且与会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在无记名投票表决完成后,一致认为孙蕊蕊、李嘉睿、李敏6位同志已符合预备党员的要求,可以接受其为预备党员。最后,六位同志针对自己的不足说明日后改进的措施,由支部书记杜艳明同志作出总结。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测控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更加激励每一位党员同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刻意识到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不是一个结束,更是对自己新要求、新发展的一个起点。 

【作者:杨威  责任编辑:黄一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