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宣布会议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7午,学校召开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宣布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强明,组织部部长张希秋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授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希秋主持。

 

  会上,张希秋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的任免决定:刘伟锋同志兼任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于连栋同志由于工作需要兼任深层油气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于连栋同志在会上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任免决定,回顾了担任学院院长三年多来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从初始的困难局面,到现在的学院工作多面开花,整体士气蓬勃昂扬。一流专业建设成果显著专业吸引力社会认可度大幅提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取得系列重要突破。他祝贺刘伟锋书记的获任,相信并祝愿学院必将继续书写建成宜学、宜研、宜工的和谐之家,建成值得尊敬的学院

  刘伟锋同志首先感谢于连栋同志对学院的付出与贡献。这三年多来,不仅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奖项取得重要成果,学院文体活动、文化建设也是有声有色,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开启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他祝愿于连栋同志在新的岗位,为学校创造新的贡献。刘伟锋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这份信任和期待,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将继续发扬石大精神,服务于双一流建设,团结好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吴强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高度评价了于连栋同志的工作业绩,充分肯定了学院三年来的可喜变化。吴强明书记表示,在取得明显成效基础上,对刘伟锋院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有多大胸怀,有多大舞台。高校、学院根本任务是育人,要不断思考教育强国,石大何为,控制何为。要站在全国乃至国际的高度,审视学科发展,努力提升综合办学实力,为国家山东青岛的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扛牢责任。有多大担当才能成就多大事业。必须依靠基层党组织,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打造优秀的领导班子。学院的发展首先要看家长,看书记院长以及领导班子的建设情况。

  三是提高能力。要凝聚共识,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服务好师生,防范化解风险。要将思想政治工作做在前,以更好地引导师生、服务师生。

  四是涵养作风。党风、教风、学风、院风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发挥好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树立良好的风气风尚,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学院的发展。

  五是清正廉洁。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师生树立榜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