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4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院校推荐)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蒋仁福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2

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为引导和鼓励青年学生投身仪器仪表事业发展,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倡导,在我国仪器仪表行业领军企业的支持下, 设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下称奖学金)。本年度奖学金由上海唐辉电子有限公司和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资助。

奖励资助范围:

奖学金面向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本科生、在校硕士生和博士生,控制学院所有专业学生均可报名。

奖励奖项设置:

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设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3 个等级,奖金分别为10000 元、3000元和 2000元。 申报条件详见附件“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奖励条例”。

学院资格初审:

请拟参评学生详细阅读相关通知和申报条件,特别注意相关年级限制条件。并于3月26日前发送报名表并发送至3090565968@qq.com,报名表请命名为:姓名-专业-班级-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申报表。

学院评审推荐:

学院将于4月中旬前完成评审推荐(评审形式另行通知),我院推荐名额为1人,获得推荐的学生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完成资料投递。

学院资格初审及评审推荐阶段联系人:蒋仁福 0532-86983461

其他注意事项:

奖学金仅面向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会员,非会员请先注册会员。登陆申报系统(https://reg.cis.org.cn/keji)注册后,在系统中按要求填写申报书,申请类型选择“院校推荐”。

申报书填写完毕后在线打印申请表,加盖学校或院系公章后将申请表与附件材料一并装订成册(1 份)邮寄至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励办公室。申报截止日期为 2024年5月31日。以寄出日为准,过期将不予受理。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 6 号锦秋国际大厦 A 座 1802室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邮编:100088

联系人:王跃超 19910635698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刘岩 15188789830,18911522009

2024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申报表.docx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奖励条例.pdf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