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2302团支部“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陶俊杰发布者:姚亮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雷锋精神如同一缕春风,吹拂着大地。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2024316日,自动化2302团支部于南堂103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习雷锋精神,赞扬高贵品质。

活动开始后,团支书李乐筠为团支部成员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并让全体成员谈论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经过相互的交流表达,团支部成员匡世杰有感而发,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生活中助人为乐的经历。随后团支书李乐筠为全体成员介绍雷锋日记:“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能永远不干。”为大家讲述了许多助人为乐的事迹,每位团支部成员都认真听讲,感悟颇多。活动的最后,组织委员赵亚坤为大家给出生活中学习的建议,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贯彻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使大家树立助人为乐的良好观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自觉的将奉献热情从校园推向社会。在新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内涵,将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永随,雷锋精神必将在我们身上延续!

图1 发言讨论雷锋精神 陶俊杰摄

图2 同学们听讲雷锋生平事迹 陶俊杰摄

图3 团支部成员匡世杰发言 陶俊杰摄

图4 团支书讲解雷锋日记 陶俊杰摄

图5 团支书谈论雷锋精神 陶俊杰摄


作者:【陶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