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英韵之美,享阅读之趣”英语名著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惠梓轩发布者:姚亮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25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式启动“品英韵之美,享阅读之趣”英语名著阅读活动。英语是如今最重要的信息载体之一,在各个领域发挥着巨大作用,英语已然成为我们大学生的必备技能。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阅读英语名著,从而提高语言能力,拓展思维视野,享受文学的美感,提高英语素养,对同学们未来就业和学习深造提供积极帮助,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提供助力。

本次活动以激励学生每日进行英语名著阅读和词汇积累,并通过打卡记录展现学习成果的方式进行。同时,设置了两种打卡方式,让学生有更多元的选择空间,更好地适应个人学习习惯。同学们可以选择每日进行英语名著阅读,并至少摘抄10个英文好句,或单词打卡,打卡截图将作为凭证提交,以展现学习进度和成果。同学们也可以选择下载扇贝单词手机App或其他类似App,选中四六级词汇开始打卡。通过这两种不同的打卡方式,能够全面评估学生的英语学习情况,同时激励他们保持学习的动力和持续性,同时也能够让学生们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学习成果,促进他们在活动中的投入和成长。

这项英语名著阅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学习平台,相信在活动的引领下,同学们将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迎接更多挑战,取得更大成就。


【作者:惠梓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