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王效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发布者:齐志伟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3

322日上午,校长助理王效美率队到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副主任赵晓珂、朱景顺、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会军等机关部处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刘伟锋主持,学院副院长盛立、张冬至、陈鸿龙、党委副书记赵小明以及辅导员代表共同参加调研会议。

图1 校长助理王效美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齐志伟 摄)

刘伟锋首先代表学院对王效美校长助理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各机关单位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明从“十四五”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学院工作情况、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国内合作等四个部分进行了汇报,同时也重点介绍了学院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工作推动情况、就业工作难点问题及建议。盛立、张冬至、陈鸿龙分别针对研究生就业、学生培养以及院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图2 党委书记刘伟锋发表讲话 (齐志伟 摄)

图3 党委副书记赵小明进行专题汇报 (齐志伟 摄)

刘伟锋表示,学院一向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以及院企的合作发展。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提高学院集体凝合力、推动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发展更进一步,将学院学科特色与社会发展相融合,以此来促进学生更精准、更高质量的就业。

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及探讨。陈文军、刘会军、赵晓珂、朱景顺等机关部处负责人分别针对学生就业工作、国内合作工作做了点评,并给予了工作建议,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国内合作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4 校长助理王效美进行点评与总结 (齐志伟 摄)

王效美充分肯定学院在促进学生就业、国内合作交流等重点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班子团结一致、思路明确、工作扎实。她指出,要更加重视学生的信息渠道,找准定位、抓住重点;同时要加强招生、培养、就业工作一体化联动,系统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一体化建设;要与一些重点企业充分交流沟通,加强院企合作;紧跟时代,多培养社会及企业需要的人才。希望学院继续发挥自身的特长和能力,在学生就业、国内合作交流等方面再创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作者:齐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