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专题学习(四)

作者:王早发布者:王意洋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2024321日,我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开展了一场挺膺担当主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学习与实践,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为青春梦想努力奋斗。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主席汤依伶首先宣布了会议以“挺膺担当”为主题。通过讲解、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挺膺担当的内涵与重要性。她指出,担当是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对自己、对集体、对国家的贡献和付出。在当今社会,青年人作为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必须具备挺膺担当的精神,才能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不屈不挠,勇往直前。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互相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和担当故事,激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此次挺膺担当主题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担当的重要性和意义,也激发了大家为青春梦想努力奋斗的热情。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为青春梦想努力奋斗。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作者:王早 责任编辑:汤依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