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测控专业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雯发布者:姚亮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2日晚七点,测控专业第一党支部工科楼E1329会议室进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艳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与会党员汇报 黄安琪摄

会上,每位党员依次发言,针对参与组织生活与主题教育情况、理论学习与网络发声情况、个人日常表现情况以及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四个部分进行介绍。并且针对自身不足,提出批评与改进措施。并按照“批评-团结-批评”的原则,各与会党员针对汇报人的汇报内容及日常生活表现进行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意见。最后,各党员同志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依据《党员评议测评标准》对所有党员同志的综合表现进行不记名评分。根据测评结果确定等次,选出了9名优秀党员。

会议现场 黄安琪摄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作者: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