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电信2101、本研电信2201、自动化2303团支部前往瑞翰诗华幼儿园联合举办团日活动

作者:王意洋发布者:王意洋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79

2024325日,本研电信2101、本研电信2201、自动化2303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瑞翰诗华幼儿园举办“青衿之志求探索 履行致远伴童心”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蔡仪航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期待。主持人蔡仪航以“你最想和爸爸妈妈说的话是什么”为话题拉了志愿者与小朋友的距离。小朋友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将自己想对爸爸妈妈说的话写在明信片上。

随后,在主持人蔡仪航的带领下进行了“正说反做”和“一掷千金”两个小游戏,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十分开心,并赢得了丰富的奖品。

最后,主讲人杨璇向小朋友们介绍了由控制学院学生制作的多个智能小车,并让小朋友们近距离观察体验,在小朋友心中埋下了科技创新的种子,多个小朋友表示“我长大以后也要自己制作一个这样的智能小车”。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行有着重要意义,它不仅丰富了控制学院学生的生活经历,也为幼儿园的小朋友带去了欢乐和梦想,更是对雷锋精神的继承和发扬。

图1 主持人主持活动 姚亮摄

图2 成员与小朋友热情互动 姚亮摄

图3 成员向小朋友们展示小车 姚亮摄

图4 帮助小朋友深入了解小车 王靖磊摄

图5 活动合照 姚亮摄



【作者:王意洋 摄影:姚亮 王靖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