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动化专业第三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卓文发布者:姜飞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评促学,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控制学院自动化专业第三党支部于2024322日晚1900点在东环102组织开展了2023学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学哲同志主持,19名党员参与此次会议,1名党员请假未出席。

闫学哲正在主持会议(摄影:张卓文)



党支部成员在进行民主评议(摄影:张卓文)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闫学哲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鼓励大家以客观坦诚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团结一致共同成长。之后各位党员同志根据个人情况,从参与组织生活与主题教育情况、理论学习与网络发声情况、个人日常表现方面、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多种角度,实事求是地评价了自己的现实表现,并在此基础上,针对深入剖析出的个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正方案。支部成员们依据《民主评议测评表》与现实情况,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对彼此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会议结束后,闫学哲同志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分析,期待大家在本次会议后,能够共同进步提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成员们充分梳理了2023年的工作、日常表现,明确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能够更好的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作者:张卓文  责任编辑:黄一辰】